谢怀石
饮茶去。
 

《【叶喻】假知己[2014.05]》

假知己[2014.05]

填词:宇文拂衣
原曲:我本人
演唱:千是

似南国冬天极冷清
小雪才落地便无形
凉薄天性 偏扮作多情
何来 自欺欺人
笑得漂亮未必认真

寂寞将消遣当戒瘾
弹指间烟灰如余烬
爱欲本分 没对错输赢
不必 机关算尽
说老友总比旧情更动听

你猜中 你看清 原是因你太聪明
我容忍 我信任 也是因我更自信
我共你 作天造地设完美假知音
非不爱 但知彼此都更爱自己

这尘世庸人多奔走
到巅峰相峙还未够
颠倒春秋 至交与敌手
谁又 知君如某?
未惯是甘心臣服愿低首

我猜中 我看清 只是因我够清醒
你容忍 你信任 有把握才敢任性
我共你 分享过沉默唏嘘的抱拥
再独自 冷静去欣赏如潮暗讽

你猜中 你看清 原是因你太聪明
我容忍 我信任 也是因我更自信
我共你 作天造地设完美假知音
非不爱 但知彼此都更爱自己

多庆幸 有日分开仍云淡风轻

原唱 https://5sing.kugou.com/fc/13407311.html

心塞……填词复健中。

原词太双花了,一脸血……

 
评论(2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怀石/Powered by LOFTER